心典莊園

大廳輕快明亮的色彩,透窗而入的晨光,在輕揚樂聲細細低語中,輕鬆享用活力早餐
窗外自然綠意,靜美如畫,寧靜愜意的好時光,讓一天的開始有著好心情。

民宿周圍景點

雲山水

入園免門票,知名廣告拍攝之後也一起帶動了景點人氣。除了知名的瀑布狀石頭溪流之外,壯麗的落羽松也是其中的美景。園區廣闊,讓人不自覺沐浴在芬多精之中,感受自然的芬芳。

立川漁場

位於臺灣東部淨土的立川漁場,是全球黃金蜆製造的有名工廠,也是深入其研究之公司。黃金蜆養價值遠遠高於其它現有蜆類,良好的口碑更廣傳兩岸三地與國際。

東大門夜市

位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,圍繞著陽光電城的兩橫一直的夜市路徑,包括福町夜市、各省一條街、以及原住民一條街。超過四百個攤位。從2015年年底開始,更加入了自強夜市的新區塊,數十個原本自強夜市的攤商已正式進入。其中多家攤商,都是在花蓮地區享有極高人氣的老字號。吸引不少饕客與忠實顧客,準時到夜市來報到,讓原本就已相當熱鬧的東大門夜市,增添更多的人氣。

遠雄海洋公園

是一座海洋生態互動式主題樂園。包括有海洋村、海遊館、鯊魚館、海獅生態公園、海豚生態公園、海豚同遊池、海獅餵養池、兒童王國、夢幻水晶城堡等多樣的主題區域與遊樂設施,整個園區整體建築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,並融合先進的水族館設計概念,將生態環境與海洋展示結合。

兆豐農場

兆豐農場裡,闢了四個人工湖、龍魚噴泉及瀑布等,可供遊客在湖邊步道散步,乳牛區位於農場的中央位置,開放擠乳作業供遊客參觀、瞭解,更有專人解說乳牛的生態習性及飼養方法。並有漁池供遊客垂釣,池畔可以烤肉、野餐。另外深受遊客歡迎的可愛動物區,讓遊客可以直接親近動物們。